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少女負氣離家 警伯尋獲勸返

少女負氣離家 警伯尋獲勸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23 23:03   更新日期: 2012-07-23 23:05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一名住高雄市吳姓少女(15歲),因父母離異借住親友家,日前與姑姑發生爭吵後負氣離家,親友遍尋不著而報警協尋,直到本週員警巡邏時發現該女子深夜獨自一人手提行李箱在馬路上行走,經透過電腦查詢後才得知為通報之協尋人口。

高雄市左營分局啟文所警員洪政界、揚明鈞(見圖右至左)日前夜間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翠華路前發現有一少女手提三大只行李在路上行走非常可疑,遂即趨前關心詢問,少女一見警詢問,神情顯得非常緊張,因少女身上未攜帶任何證明文件,為確認其身分遂將女子帶返所內進一步查證,經透過電腦查詢後才得知該女子為通報之協尋人口。

據警方了解吳女父親年邁,母親又患有精神疾病,雙方均已離異,在無能力撫養情形下,長期借住其姑姑家中,日前因管教問題,該少女與姑姑起了口角而負氣離家,這段期間都住在翠華路的同學家中,幾天後同學父母勸導其返家以免家人擔憂,但該少女不願返家,才會提著行李到處遊蕩,幸蒙警方尋獲,免遭致意外發生。

在派出所期間,員警很耐心地安撫及勸導該名少女,同時也與其姑姑取得聯繫,在獲知少女平安的消息後,立即驅車到派出所將少女領回,對員警主動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由衷深表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