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鳳警奮不顧身跳溪救人

高市鳳警奮不顧身跳溪救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24 23:43   更新日期: 2012-07-24 23:4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鳳山分局埤頂派出所員警陳金龍、陳明在於7月20日擔服20-22時巡邏勤務,接獲分局勤務中心通報立即趕往通報現場查看員警下車就聽到有人喊救命,於是2員立即下車察看並聽聲辨位。果然在鳳山溪上聽見有一名中年男子(李X誠男.55.08.05日生、T12208XXX、住鳳山區鳳南路XX號)在極力呼救;因天色已晚鳳山溪溪底烏漆媽黑員警持手電筒沿鳳山溪溪底來回搜尋,終於在近汙水處理廠旁隱約看見一個黑影在溪中載浮載沉靠近時發現是一個人,員警不顧身生命危險立即跳入溪底將該男子救上岸,仔細觀察發現男子腿部有明顯外傷、流血不止,面部表情非常痛苦。

經警消協力將李姓男子從溪中拉起並立即送醫救治,李姓男子稱因前往釣魚天色暗自己不慎滑落溪中,員警及時搶救救回民眾一命,冒險犯難,及時發現制止危害。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民眾讚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