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 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承辦的「快樂Fun暑假-愛陪伴、 行無礙 關懷兒童多元學習夏令營」進入第2天熱絡展開魔術教學學生現學現賣非常有成就感--

: 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承辦的「快樂Fun暑假-愛陪伴、 行無礙 關懷兒童多元學習夏令營」進入第2天熱絡展開魔術教學學生現學現賣非常有成就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24 15:03   更新日期: 2012-07-25 02:08   天眼日報記者 李燕萍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燕萍/雲林縣報導】

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承辦的「快樂Fun暑假-多元學習夏令營」第二天熱烈的展開,昨24日上午帶領小朋友進行各式遊戲及關卡,以親身帶領的互動方式鼓勵小朋友自我突破、自我激勵。下午魔術教學課程也從中教孩子思考,「破解」視覺暫留及錯覺的科學魔術手法,培養客觀及理性的思維。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學生現學現賣非常有成就感。

今25日上午有同樂會及獅頭製作,下午傳授水火箭製作與發射,教導孩子發掘平常沒注意到的科學原理並加以運用,體會親手完成的成就與收穫。期盼小朋友在這五天活動當中,都能獲得滿滿的收穫。

前天始業式,參與貴賓冠蓋雲集,行政院顧問許恆慈、縣府新聞處許木盛處長、前立委張麗善、立委吳育仁辦公室副主任石智伯、救國團總幹事呂能通、雲林縣獅子會楊鎮文會長夫人林侃伶老師及第一副會長廖英傑總經理、秘書長江平宏夫婦、前會長林席正、前會長廖宏仁夫人、新興宮副主委黃傳玉、祭典組長洪銘豐、財務組長高加忠、委員何碧蝦、監事曾武重、廖素蓮、劉淑秋、雲林縣斗六媽文教協會理事長戴秀英、總幹事張起凰、溝壩國小翁碧慧校長及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諮詢委員梁中璋、陳素卿總幹事、傅玲珍組長及義工數十人參與場面熱絡,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也送『5打拼為臺灣』摺香給每位參加者,在酷熱天氣人手一扇學生愛不釋手,救國團副主委張麗善即致詞表示,非常肯定斗六市團委會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並提出活動結果是《三贏》!第一、創造祥和社會,第二、志工學生 成長自己,第三、參與或活動兒童快樂學習;溝壩國小校長翁碧慧表示,張會長第一次到校洽談時,我是给拒絕的,因為我們學校活動已經很多了,深怕學生負荷不了,但終究被張裕宏會長之熱心熱誠所感化,最後除了同意並答應全力配合。

雲林縣獅子會會長楊鎮文出國也委由其夫人林侃伶老師及第一副會長廖英傑總經理、秘書長江平宏夫婦等人參加對斗六市團委會辦理這項非常有意義之兒童多元學習夏令營活動,所有獅兄嫂及獅友們,都全力投入,且轉達其兄弟會台南市鳳凰獅子會會長鄭艷紅及其先生林永茂斗高校友會榮譽理事長回饋鄉里共襄盛舉之熱情,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會長張裕宏表示,關懷兒童、關心社會是 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義工們永遠服務宗旨,愛陪伴 行無礙 關懷兒童多元學習夏令營活動,結合了機關、學校、民間團體、社會賢達人士、學生志工、快樂義工等,第二梯次參加夏令營活動兒童有六十人,係由虎尾科技大學春暉社學生志工組成志願服務隊,活動日期自23日起至27日結束,此次暑假兩梯次活動,很感謝吳育仁立委協助,台電公司、中油公司、新興宮、雲林縣斗六媽文教基金會、雲林縣獅子會、台南市鳳凰獅子會、青埔文教基金會及鎮南國小家長會長許展榮等單位人員贊助經費;梅林國小陳沼輝校長、溝壩國小翁碧慧校長及全體老師之協助參與並提供活動場地一併致謝。

也由衷感謝雲科虎科兩個大學志願服務隊學生,犧牲假期、無怨無悔、奉獻付出,為締造祥和社會而努力。雖然下午下著傾盆大雨依然不減學生學習之熱潮更感謝諮詢委員張起凰前會長及傅玲珍組長蔡靜誼等義工全程生活點滴之協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