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卓蘭水果季移師臺中舉辦 歡迎民眾品嚐

卓蘭水果季移師臺中舉辦 歡迎民眾品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24 17:23   更新日期: 2012-07-25 02:24   府會記者 黃福生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福生/台中市報導】

2012卓蘭水果季活動7月28日至29日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在臺中市大坑地震公園開賣,展售當季最優質的水梨、葡萄及生機蔬果;主辦苗栗縣卓籣鎮公所今(27)日移師臺中市政府辦記者會,副市長蕭家淇跨刀出席,為卓蘭水果季代言,熱情邀請民眾參加。

苗栗卓蘭具有「水果王國」之稱,所盛產的楊桃、葡萄、水梨、柑橘等被稱為四大水果,此次移師臺中市舉辦的「2012卓蘭水果季」活動,展售的正是當季最優質的「巨峰萄葡」與「水梨」,葡萄香甜又具有特殊風味,水梨則相當脆水分又多,另外還有卓蘭當地生機蔬果,展售攤位高達30攤,讓民眾一次購足。

「卓蘭水果讚!」蕭副市長出席記者會表示,臺中市與卓蘭鎮只有一水之隔,地理風情與臺中市相同,蔬果品質與臺中市同樣優質,民眾千萬不要錯過,利用週末到臺中市大坑地震公園盡情採購,享受一日生活圈的便利。

卓蘭鎮長詹明光表示,卓蘭鎮處於大臺中東北方交界處,二者早已緊密連結在一起,卓蘭就好像是臺中的大果園,去年首次將「卓蘭水果季」活動移師到「鄰居」臺中市辦理,民眾反應熱烈,今年特地再次原地舉辦,歡迎臺中市民踴躍前往參加,品嘗到卓蘭特有風味的水果。

他強調,雖然因氣候不穩定因素,產量大幅減少,品質並不受影響,價格維持平穩,就是要讓民眾可以放心享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