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101年臺中全國身障國民運動會頒獎典禮 胡市長頒發獎金

101年臺中全國身障國民運動會頒獎典禮 胡市長頒發獎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25 19:22   更新日期: 2012-07-25 23:24   天眼日報記者 黃金鳳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金鳳/台中市報導】

101年臺中全國身障國民運動會頒獎典禮 胡市長頒發獎金

10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於今年四月舉行,臺中市代表隊榮獲金牌48面、銀牌68面、銅牌71面,勇奪全國第三名,亮眼成績深獲肯定,教育局今(25)晚於通豪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表揚績優教練及選手,臺中市長胡志強對選手為臺中市及個人創下傲人成績深感驕傲,也勉勵選手繼續追求更好成績。

頒獎典禮一開始由臺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的「灰姑娘輪舞集」帶來精彩的輪椅舞表演,胡市長也到場與選手同歡,並一一頒獎給得獎選手,教育局長賴清標及市議員陳永江、楊永昌、劉士州、許水彬、王岳彬等也到場致意。

胡市長表示,只要是身心障礙朋友的活動,他一定會排除萬難來參加,非常感謝教練及協會的長期共同努力,才能拿下金牌68面、銀牌68面、銅牌71面的優秀成績,勇奪全國第三名,「讓臺中非常有面子」!

胡市長也勉勵所有得獎選手不能忘記教練的支援與鼓勵,因為有各界的支持,才能營造更好的無障礙運動環境,選手們才能在競賽場上充分發揮,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爭取更高榮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