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09IBA軟式少棒中華代表隊選拔賽在雲林8日開幕典禮

2009IBA軟式少棒中華代表隊選拔賽在雲林8日開幕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6 19:01   更新日期: 2009-06-06 19:02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六月六日(六)早上在斗南田徑場所舉行的2009第27屆世界少年I.B.A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第三次籌備會議中,負責主持的教育處體健科科長吳璋信表示,這次的開幕典禮特別商請大德商工協助車輛支援表演人員接送,由龍巖國小進行花鼓陣及安定國小西螺七崁武術表演。希望讓來雲林縣作客的各縣市代表隊伍,感受到地主縣的熱情歡迎。體育會棒球委員會總幹事鍾文軒、行政組組長僑和國小校長簡三郎、雲林縣棒球代表隊總教練廖仕仁等各組組員均出席這次的籌備會議。在各組工作報告中,進行問題討論及開幕典禮流程的說明,吳璋信科長勉勵各組組員辛勞,並期望整個比賽活動以及在六月八日舉行的開幕典禮能順利進行。相信本縣棒球代表隊必能把握這次的機會,全力為雲林縣爭取良好成績。

2009第27屆世界少年I.B.A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開幕典禮,即將於六月八日(星期一)下午四點在雲林縣西螺鎮文昌國小棒球場舉行。包括台北縣、台東縣、花蓮縣及桃園縣等2008年前四強棒球隊在內的十八支少棒勁旅參加。雲林縣政府教育處表示,2009第27屆世界少年I.B.A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將從六月八日到六月十二日一連五天,在雲林縣二崙棒球場、文昌國小棒球場兩個場地舉行。今年的參賽隊伍更勝往年,賽程表的安排也從預賽(18隊)、複賽(12隊)到決賽(8隊),將是今年最具看頭的少棒比賽,歡迎民眾、球迷前往觀賞為選手加油。

雲林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總幹事鍾文軒表示,為了爭取代表台灣參賽權,雲林縣今年由文昌、龍巖、褒忠、蔦松、饒平、僑和等六所學校的小選手所組成的代表隊伍,從5月6日到6月5日在馬光國中、文昌國小及二崙壘球場共進行12次的移地訓練,此次代表隊的集訓活動是由總教練廖仕仁、教練王芳星、管理程培煒、助理教練林峻豐、黃良師、余明仁、廖育佑、林建安、吳界榮、鐘文軒等人指導,一定能使雲林縣棒球代表隊在今年的比賽活動中旗開得勝,取得中華隊的代表權,球迷們請拭目以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