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省府林主席拜訪楊梅市‧肯定彭市長政績

桃園--省府林主席拜訪楊梅市‧肯定彭市長政績

轉達馬總統及行政院陳冲院長慰勉之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27 21:41   更新日期: 2012-07-27 21:42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臺灣省主席林政則27日上午10時,率同省府相關同仁陪同下,前往楊梅市公所訪視,除肯定彭聖富市長卓越政績外,並轉達馬總統及行政院陳冲院長對基層工作同仁慰勉之意,受到市長彭聖富、市民代表會主席鍾源清及全體工作同仁熱烈歡迎,主席並與洽公民眾親切問候,展現親民作風。

彭市長說,林主席於新竹市長任內民調滿意度高居第一,是他心目中從政的好榜樣,非常感謝林主席親臨市公所訪視,省主席第一次到訪楊梅市公所,也讓他深感榮幸。

彭市長向林主席提到,楊梅市公所最近幾年進步很多,不僅增加十幾座公園,福利政策也很落實推動,例如65歲以上市民發放生日禮金,65歲市民發給1千元;65至85歲市民發給1千5百元;85至95歲市民發給3千元;95歲以上市民發給1萬元,百歲以上人瑞有十幾位,深受市民肯定。

彭市長說,行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擔任桃園縣政府副縣長時,他是縣議員,彭市長特別稱讚林主席及黃副秘書長都是優秀的政務官,因為他們都經歷過民意的洗禮,延攬至中央任職,可以將地方經驗帶到中央,讓中央聽到地方的聲音,進而瞭解基層的需求,做出切合地方的決策。

林主席特別讚揚彭市長的輝煌政績,也感謝代表會主席鍾源清親自到公所迎接,對於府會和諧的關係,給予肯定。楊梅市公所參加全國各鄉鎮城市績效評比,包括:「清溪淨川」、「低碳飲食」等十幾個項目,均名列第一,林主席表示,彭市長是位好市長,楊梅市公所是台灣各鄉鎮公所學習的好典範。

最後,林主席將麻糬及梅子禮盒致贈彭市長及代表會鍾主席,促銷南投地方特產,也邀請大家率隊前往臺灣省政府的所在地─南投中興新村參訪。

隨後,在縣府社會局相關人員陪同下,代表馬總統及行政院陳冲院長,到桃園縣觀音鄉、新屋鄉、蘆竹鄉、桃園市等因6月12日水災受災戶家中慰問並致贈災害慰問金,表示關懷與慰問之意。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