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慶祝警察節 澄清湖健行尋寶活動

高雄市慶祝警察節 澄清湖健行尋寶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6 19:54   更新日期: 2009-06-06 19:55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慶祝警察節澄清湖健行尋寶活動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為慶祝98年警察節及提倡正當休閒活動,結合義交常年訓練並配合2009年世運,在迎接此國際賽事之際,為讓「幸福高雄」之形象展現於國人眼前並躍於國際,以創造「健康活力警察」新形象,於6月4日下午14時假澄清湖風景區辦理義交常年訓練暨慶祝警察節活動,以健行、尋寶活動和現場活潑的趣味競賽及有獎問答,取代過去交通指揮的刻板訓練,在義交大隊及交通大隊眷屬同仁們約千餘人共襄盛舉下,將警察節的喜氣,提前引爆,現場熱鬧滾滾。

澄清湖昔稱大貝湖,擁有多處獨具特色的旅遊據點,每年吸引上百萬人次流連在湖光山色美景中,是為台灣最負盛名的觀光地區,主要的景點散佈在環湖公路旁,全區風光旖旎,是南部地區的旅遊勝地,有「台灣西湖」的美譽,但美景更勝於杭州西湖,適合全家出遊賞景、觀水及健行,共享親子美好時光的好去處。

本次活動內容相當豐富,由暖身活動,交大及義交同仁趣味競賽─「頸上添花」開場,參加者頸上花圈接龍,只見裁判哨音響後,參加者無不卯足勁用頭頸互接花圈,加上一旁的加油聲,相當的熱鬧,有些義交或員警已當「阿公」、「阿婆」也頭頭相碰,雖然是比賽性質,但卻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參加者笑聲連連,是參加的意義大於得獎。

警察局督察長林一民亦到場參與及勉勵,林督察長先行祝福大家警察節快樂,同時肯定交大及義交同仁,在疏導交通及路況順暢上,有著相當卓越的貢獻與辛勞;為迎接2009年高雄世運的到來,讓國內、外造訪人士對高雄的交通環境及市民用路習慣留下良好的觀感及印象,市警局自3月份起即大力展開各項交通安全宣導,期望透過各項交通安全宣導及執法作為,提高市民對交通安全的注重。

接著大家亟?的健行及尋寶活動即將展開,由林督察長、義交大隊長及交大汪大隊長鳴槍後,參加同仁依序進入澄清湖風景區,開始健行及尋寶活動,健行路線為:慈暉樓→兒童樂園→划船場→中興塔→管制站→忠靈塔→富國島→沿著樹林步道返回慈暉樓。大家一路上很認真的找尋獎品,歡笑聲此起彼落,未尋獲獎品者亦有參加獎,可說皆大歡喜,讓每位員警及義交歡渡一個愉快且有意義的警察節慶祝活動,同時也為寧靜的澄清湖增添歡樂的氣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