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青少年樂活夏令攀岩體驗活動」圓滿順利

「2012青少年樂活夏令攀岩體驗活動」圓滿順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7-30 23:02   更新日期: 2012-07-30 23:04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屏東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於昨日在大仁科技大學舉辦2012青少年樂活夏令攀岩體驗活動,共計35人參加。課程精采有趣,讓參與國高中生同學們直呼意猶未盡下次還要再來。

社會處表示,青春專案是今年推展社區工作重點之一,青少年樂活夏令攀岩體驗活動,希望讓孩子們在暑假期間參與戶外體能活動,培養正當休閒娛樂增強體力,在團隊合作中學習與人相處的方法。

學員們一開始彼此都不認識,每個人垂著頭不說話,不知道該如何交新朋友,陷入尷尬無聲的沉默中,經過早上的探索教育活動拉近彼此的距離,漸漸有笑聲,有牽手也有互動交談。

下午進行攀岩活動,一開始學員們看到必須把仰頭到脖子酸才能看到全貌的模擬岩塊紛紛表示不可能有人爬得上去,老師先請一位學員示範,這位王同學經過幾次是嘗試和大家的加油終於爬到位於三樓高的最高終點,大家都拍手叫好,也增加大家的信心,原本畏懼不敢爬的女同學也表示願意嘗試,大家就在下面幫她加油,後來陸陸續續有人成功爬到頂點,其他的同學們就在下面歡呼起來。

攀岩是一項挑戰自我的極限運動,蜘蛛人攀岩場是亞洲最大的室內攀岩場地,隨著活動進行同學們到陌生到熟悉,孫同學興奮的表示在此次活動交到許多好朋友,黃同學則表示明年有這樣的活動一定還要來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