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司法新聞 > 台南地檢署檢察長蔡瑞宗高升法務部特向許市長辭行

台南地檢署檢察長蔡瑞宗高升法務部特向許市長辭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6 20:10   更新日期: 2009-06-06 20:11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地檢署檢察長蔡瑞宗高升法務部特向許市長辭行

台南地檢署檢察長蔡瑞宗高升法務部,5日下午專程到市府向市長許添財辭行,許市長除恭賀蔡檢察長高升外,並感謝任內蔡檢察長對市政的支持,如環保策略、司法小志工及剛推動對社會有正面效果的社會勞動役,都是具有教化人心,提升社會價值的意義活動。

許市長並針對目前社會治安問題與蔡檢察長互相交換意見,認為台灣社會治安必須有專業防範措施,更要有耐心來處理,例如目前才推動的社會勞動役,雖然對社會有正面的效果,但剛推動即面臨很多問題,以致於窒礙難行,這就是需要專業的素養及耐心的處理。

在短暫的會晤後,許市長並贈與蔡檢察長一套精美的府城旅遊套書,希望蔡檢察長有空常回來府城走走,看看老朋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