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內門區觀亭社區舉辦「農村再生計畫執行及核銷說明會」

高雄市內門區觀亭社區舉辦「農村再生計畫執行及核銷說明會」

長榮大學土地管理與開發學系 社區宣導農村再生,開創社區美好的未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1 15:03   更新日期: 2012-12-23 18:40   天眼日報記者 魏爾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魏爾/高雄市報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延續731日台南市山上區山上社區之說明會,於81特委託長榮大學土地管理與開發學系在高雄市內門區觀亭社區(內門紫竹寺)舉辦「農村再生計畫執行及核銷說明會」,會中吸引23社區、60多人幹部參與,其中更有3個是已通過農村再生計畫核定之社區,場面為之熱烈。

為使農村社區能更清楚瞭解「農村再生年度執行計畫」,說明會針對年度執行計畫辦法及結案核銷加強說明。與會的社區夥伴們,在聆聽臺南分局長官及長榮大學培根團隊仔細講解後,對於「農村再生農村再生年度執行計畫」也都開始有了概念。

此次說明會舉辦的非常成功,不僅使許多社區夥伴能齊聚一堂相互討論社區營造的酸甜苦辣,更吸收了許多觀念及相關經驗,返回社區宣導農村再生,開創社區美好的未來。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