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青少年朋友一定要來的「青春不留白,拒菸龍總來」活動

青少年朋友一定要來的「青春不留白,拒菸龍總來」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3 22:58   更新日期: 2012-08-03 22: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暑期青少年的安全與健康是家長所擔心且重視的,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結合各部門規劃各項健康議題之宣導,舉辦了一場「青春不留白,拒菸龍總來」活動,使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預防偏差行為及危害身心健康之事物,以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期藉由活潑生動的活動,宣導菸品危害與相關反菸資訊及多項健康議題,使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較無課業壓力下,可以學習到拒菸、反毒、反愛滋及用藥安全之知識與技能,來提高青少年自我保護之能力及政府反菸之決心。

此活動衛生局特地結合了警察局、教育局及各級機關共同舉辦,希望貼近青少年,並且提供暑期健康生活型態的動態活動,透過活動的參與了解正確健康生活的觀念以取得健康資訊。衛生局在此呼籲「青春不留白,健康是首財」。

活動時間在101年8月4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假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辦理。活動內容有精彩舞台表演、闖關遊戲、有獎徵答等,均以青少年為對象設計,期盼青少年與家長在參與遊戲過程中,學習到如何拒菸、反毒、反愛滋及用藥安全等議題知識與技能,並憑完成之闖關卡兌換神秘禮品乙份,限量500份,送完即止,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