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安平區王城西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我愛爸爸、送愛到長青」活動

安平區王城西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我愛爸爸、送愛到長青」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3 22:59   更新日期: 2012-08-03 23:01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王城西社區發展協會於8月6日上午10時在「臺南市長青公寓」舉辦「我愛爸爸、送愛到長青」活動,將與長青公寓的長者歡渡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王城西社區自成立「照顧關懷據點」後,也組成社區志工隊,自96年起每年都會與藝文表演團體及學校結合,到台南市各養護中心義演,演出精彩的舞蹈及樂器演奏。讓長者雖然住在養護中心,在各節慶的日子裡也能觀賞到好看的歌舞表演,感受到社區的關懷和溫暖。此次活動是繼6月18日社區志工隊在「吾愛吾家養護中心」舉辦「粽香傳情、祈福義演」活動之後,社區團隊再次演出,期盼能為住在「長青公寓」的長者帶來溫馨與快樂。

本次活動由社區吳理事長雅永、盧總幹事守真和志工隊趙老師雪娥共同籌劃、志工黃雯棋負責節目編排。活動結合社區志工隊、西門國小樂齡學習中心的「樂齡媽媽」及聖德幼兒園共同參加演出。表演節目由安平聖樂倫天主堂費格德神父作「祝福禮」,祝福長者父親節身體健康、平安喜樂;活動的序幕由社區志工隊帶來精彩的「熱歌勁舞及草裙舞組曲」、聖德幼兒園的「BEN、BEN、BEN」、趙雪娥老師的小調歌曲「艷紅小曲、安平追想曲」、樂齡媽媽的手語帶動唱「後山姑娘」,節目結束曲由全體志工合唱「四季紅」,節目活潑將贏得養護中心長者熱烈的掌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