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50位模範父親受表揚

桃園--50位模範父親受表揚

偉大偉大真偉大‧犧牲付出無怨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5 22:43   更新日期: 2012-08-05 22:4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101年度桃園縣模範父親表揚活動,5日上午在桃園市住都飯店舉行,縣長吳志揚頒贈獎牌給今年的模範父親。今年獲得表揚的50位模範父親,是由各鄉鎮公所及社會團體推薦,獲選的父親有的是自己為身心障礙者,有的是子女是身心障礙者,它們在撫養及教養子女的過程比一般人更加艱辛。其中包括今年全國最年長得模範父親-高齡103歲,由大園鄉公所推薦的梁阿福先生。

吳縣長在致詞時表示,101年的桃園縣模範父親表揚「桃園老爸尚讚一等一」,一方面代表我們桃園老爸們的辛苦貢獻尚讚,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感謝爸爸們的辛勞付出,為他們按一個「讚」!

今年桃園縣模範父親表揚活動還特別規劃讚不絕口【老爸輕鬆獎】最佳人氣獎、多子多孫福氣獎及輕力輕為帥氣獎。7月31日8月2日在縣府進行模範父親事蹟展,由民眾投票票選最讓人感動的模範父親事蹟,由模範父親徐開發先生獲得最高票,得到了最佳人氣獎;多子多孫福氣獎則頒給了人瑞模範父親梁阿福先生,育有6子5女共11人,個個成家立業,士農工商各有發展及成就,兒孫滿堂孫多達123位;輕力輕為帥氣獎由今年模範父親中最年輕45歲的模範父親張金榮先生獲得。

藉由模範父親的得獎事蹟,也能看到現代爸爸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除了在家庭經濟功能上的提供外,對於子女成長歷程的參與也越來越注重,致力身教與品格教育。

其他還有更多的爸爸,不但能在工作與照顧家人之間取得平衡,對於奉獻自身心力,為社區鄰里環境、教育、安全等社會公益事項,也投注了許多心力,服務人群。

吳縣長也感性表示,希望子女都要把握機會,多多讓父親感受子女的親情、家庭的溫暖、享受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

除了吳縣長,立法委員楊麗環、縣議員林政賢、林俐玲、黃婉如、張肇良、陳美梅,以及許多家屬,都出席見證了活動盛會,更為模範父親們的偉大付出喝采。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