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桃園--華山龍潭站服務清寒獨居長輩

桃園--華山龍潭站服務清寒獨居長輩

鄉長等人響應關懷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6 19:53   更新日期: 2012-08-06 19:5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華山龍潭天使站建立迄今逾兩周年,但因位置偏僻,及服務的斷層,龍潭鄉知道華山基金會的人並不多。

華山基金會秉持著社區互助的精神,希望利用當地的資源服務當地的清寒獨居長輩,目前龍潭區所服務的長輩已逾50人,目前還在陸續增加中,所以不管物資、人力皆急需社會大眾伸出援手。

龍潭鄉長及龍潭敏盛醫院的梁院長知道這項消息後,不但響應華山於8月6日父親節前夕為長輩舉辦『南天宮前闖五關.帝君當祐眾耆老』的活動,還熱情地扮演貂蟬戲呂布,逗長輩開心。並且大聲疾呼希望龍潭鄉的鄉民們能夠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幫助我們龍潭鄉的長輩們。這次活動還有中華民國黑貓公益康樂協會及7-11龍潭區的店長贊助白米、餐盒等,讓長輩直呼有呷又有拿,真的很過癮。

愛心專線請聯絡(03)470-7953小姐。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