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幫友上網販賣仿冒太陽眼鏡 兩人皆違反商標法遭法辦

幫友上網販賣仿冒太陽眼鏡 兩人皆違反商標法遭法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6 10:30   更新日期: 2012-08-06 23:14   天眼日報記者 劉志雄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志雄/彰化縣報導】

薛姓女子(20歲、高雄人)日前於知名露天拍賣網站上公然刊登以新台幣1000元販賣GUCCI太陽眼鏡的訊息,彰化警察分局縣庄派出所員警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心生可疑,上網比對市場價錢後發現售價遠低於正常價格,遂下標購買,並將商品送往鑑定真偽。

鑑定結果出來後,薛姓女子所販賣的太陽眼鏡為仿冒品,縣庄派出所員警依法通知薛女到所說明案情。薛姓女子到案後坦承犯行不諱,並在警方的調查詢問筆錄中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太陽眼鏡是仿冒品,自己只是受朋友所託,代為上網刊登販賣訊息。

經員警調查後,發現該太陽眼鏡為薛女的友人江姓女子(32歲、臺北市人)所有,於是依法通知江女到案說明後,亦坦承犯行不諱,並表示那是多年前所購買,但最近沒有在使用了,丟掉可惜,才委託薛姓女子幫忙上網刊登販賣訊息。

全案經縣庄派出所員警調查後,將薛姓女子及江姓女子依涉嫌違反商標法報請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