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好食城揭幕

桃園--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好食城揭幕

大成集團經營管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7 22:38   更新日期: 2012-08-07 22:3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大成集團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好食城商場7日揭幕,上午10時30分舉行揭牌儀式。由桃園縣長吳志揚,立法委員費鴻泰,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桃園機場公司行政副總經理溫永松等蒞臨參與。

縣長表達祝賀,並表示桃園機場是許多旅客轉機的地方,希望藉由好食城,將台灣人的好客、美食,順利地行銷推展出去。

好食城的營運範圍包括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外南側4樓,以及管制區內3樓4樓的餐飲專區,佔地約488坪,共分成4區,好食城除引進多元國際連鎖品牌,如漢堡王、勝博殿外,也有傳統台灣小吃,如豆花、茼仔米糕、粉粿、餛飩等。

吳縣長說,非常高興好食城選擇在人潮來往頻繁的機場開幕,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好食城的開幕,可以提供送機、接機及旅客一個良好的飲食環境及文化。

韓董事長表示,機場是國家的門面,希望透過好食城,將台灣的美食及國際品牌,讓台灣旅客、國際遊客都能知道,希望透過高品質的飲食文化,提昇台灣的國際形象,讓遊客在此享用美食都能滿意。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