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家境困難 男子為籌錢買生活用品下手行竊 遭警查獲

家境困難 男子為籌錢買生活用品下手行竊 遭警查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7 13:22   更新日期: 2012-08-08 00:22   天眼日報記者 蔡惠美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惠美/彰化縣報導】

男子陳○章(30歲、高雄人)日前騎乘車號IMT-***號重機車行經彰化市東民街,見到伍姓被害人住處前的自來水鐵蓋容易拿取,竟心生歹念,竊取該自來水鐵蓋(價值約新台幣500),成功得手後遂逃離現場,立即前往資源回收場將贓物變賣換取金錢。

事後伍姓被害人發現自家前的自來水鐵蓋遭竊,立即前往彰化警察分局八卦山派出所報案。經員警調閱竊案現場附近的路口監視錄影畫面後,鎖定嫌疑人作案用的重機車,以車追人,發現陳○章嫌疑重大,遂通知陳男至派出所說明案情。

陳○章經員警調查詢問後,坦承犯行不諱,並表示因為工作不穩定,導致家中經濟有困難,然而家中還有兩個小孩要扶養,逼不得已才會走此險路,下手竊取他人的物品換取金錢,以購買家中的生活用品。全案將陳○章依竊盜罪嫌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