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酒精影響來不及按煞車 醉男擦撞 公共危險罪法辦-

酒精影響來不及按煞車 醉男擦撞 公共危險罪法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7 13:25   更新日期: 2012-08-08 00:26   天眼日報記者 劉志雄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志雄/彰化縣報導】

男子陳○吉(26歲、彰化縣人)日前於彰化市彰草路上的宿舍內與同事飲用高梁酒,結束後騎乘重機車欲前往台中地區,行經彰化市金馬路三段時,疑似受到酒精影響,不慎與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導致陳○吉倒地受傷,送醫救護。

案經彰化警察分局中正派出所前往處理後,依法委由彰化秀傳醫院對陳○吉實施酒精濃度抽血檢驗,檢驗値達185mg/dl,換算成呼氣値達0.925mg/l,顯已達酒後不能安全駕駛交通工具的標準,已涉嫌違反刑法第185條之3公共危險罪。

經中正派出所員警調查偵訊後,陳嫌坦承確實有酒後駕車之行為,並表示自己可能是受到酒精的影響,導致發生擦撞時自己來不及按煞車。

全案依法將陳○吉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嫌報請台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