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正德慈善中醫二十週年慶

高雄正德慈善中醫二十週年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7 19:02   更新日期: 2009-06-07 19:03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正德慈善中醫二十週年慶

高雄正德慈善中醫二十週年慶,創辦人常律法師發起創建癌症醫院全國募款行動,高雄縣長楊秋興等多位貴賓到場祝賀,同時呼籲民眾發揮愛心、共襄盛舉,以救助更多癌症病患,平衡長期以來醫療設施南北不均的問題。

由於國人罹患癌症機率過高,平均每三人即有一人因癌症往生,且不少窮困者罹癌無錢就醫。因此,正德慈善醫療機構創辦人常律法師決定蓋建全國第一家中西醫合併的慈善癌症專屬醫院,盼望照護更多的癌症病患。

縣長楊秋興表示,常律法師過去是個大企業家,毅然出家投入慈善事業,令人佩服,且有感普羅大眾生老病死之苦痛,成立正德慈善中西醫院,義務服務在地群眾,可說推動公益不遺餘力。近年他發起更宏大心願,構想創設癌症專屬醫院,由縣府協助尋找院址土地,因醫療設施確實有著南北不均的情況,故希望民眾共襄盛舉,發揮愛心捐助建院,造福地方。

昨日適逢正德中醫院高雄總院20週年慶,上午高雄縣長楊秋興、高雄市長陳菊、鳳山市長許智傑、前立委林岱樺、縣議員蘇炎城等貴賓皆先後到訪祝賀。

當天同時也舉辦癌症醫院愛心募款餐會,呼籲大家發揮愛心,只要全國每戶每天省下菜錢十元作為建院基金,半年即可募足數十億元建院經費,救助更多的癌症病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