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桃園夜市美食競賽

桃園--桃園夜市美食競賽

45家美食‧選冠軍美食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8 22:55   更新日期: 2012-08-08 22:5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第一屆桃園夜市美食競賽網路票選如火如荼的進行,桃園觀光夜市、中壢觀光夜市,以及中原夜市商圈等三大夜市入圍的45家業者8日準備拿手絕活齊聚桃園縣政府,桃園縣長吳志揚也到場為業者加油。

吳志揚表示,夜市代表台灣特有的文化,不只小吃、還有各種美食,透過活動,共同推銷桃園美食。

桃園夜市美食競賽由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主辦,對象為縣內三大夜市美食攤商與店家,超過2百家業者報名參加,初選由美食部落客實地品嚐,收集情資,評定各個參賽的美食作品,再由工商發展局邀集參與評審的部落客召開審查會議後,最後依照總積分,每個夜市商圈各選出15家攤商或店家,共計45家入圍,進入第二階段的複選。這45家業者8/8在縣政府齊聚一堂做活動宣傳。

吳志揚縣長表示,夜市美食傳達著一個城市的文化與溫暖,桃園縣已經成為國際都市,閩、客、眷村、原住民,以及異國美食都融合在夜市之中,這次入圍的美食作品相當多元,從台灣傳統小吃-大腸包小腸、土魠魚羹、米粉湯、排骨酥、香雞排等,到美食甜點-豆花、山粉圓愛玉、優格霜淇淋、仙草凍等,甚至有創意異國料理-鬆餅、pizza、焗烤義大利麵等,琳瑯滿目,令人目不暇給,歡迎全國民眾與國外旅客共同參與,透過網路票選為自己喜愛的美食店家打氣。

即日起民眾可以透過網路票選參與競賽,主辦單位也將安排更嚴格的美食專家進行實地複審,依照美味程度、環境外觀、服務品質及價格合理性予以評分,預定9月份將選出「冠軍美食王」以及嚴選、微笑、安心、超值等四項美食獎項殊榮。

桃園不但是工商大縣,更是美食之都,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網路票選,選出桃園冠軍美食王,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實地消費還有多項好禮。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www.taoyuanmarket.tw或搜尋「桃園mit網」。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