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裕瑋鋁業公司捐贈輔具行動服務車給屏東縣政府

裕瑋鋁業公司捐贈輔具行動服務車給屏東縣政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8 23:20   更新日期: 2012-08-08 23:22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九如鄉裕瑋鋁業公司,八日捐贈一輛價值80多萬元的輔具行動服務車給屏東縣政府,由縣政府祕書長黃崇肇代表接受。黃崇肇表示,代表縣長曹啟鴻縣感謝在地企業裕瑋鋁業公司,發揮回饋在地精神,捐贈輔具行動服務車。現在宅配是很重要的服務,水果、日用品都可宅配,在裕瑋公司投入下,愛心也可以宅配。

黃崇肇指出,八八風災三週年,感受到很多團體的愛心,提供很多災後服務。平常愛心的投入也很重要,感謝裕瑋鋁業公司總裁鍾盆、董事長陳仁裕夫婦,及兒子總經理陳佐瑋的付出,讓愛心宅配服務持續推廣。

裕瑋公司副董事長陳仁裕表示,感謝社會處長吳麗雪提供機會給裕瑋公司服務身障朋友,希望社會有多人付出愛心。總經理陳佐瑋表示,他是剛卸任的屏東長榮獅子會長,社會處長吳麗雪找他談捐贈輔具行動服務車,他回去找曾任國際獅子會300D2區屏東真善美獅子會2007到2008年會長的媽媽鍾盆及父親陳仁裕商量,父母馬上答應。

吳麗雪表示,輔具行動服務車委託屏東縣德恩身心障礙關懷協會經營,服務新園、東港以南的民眾。提供輔具回收、輔具租借、輔具維修、輔具媒合、及運送到宅收件服務,克服身心障礙者因行動不便取得輔具的困難,以家戶的服務方式,讓輔具服務貼近個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