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楠梓分局表揚退休義警幹部、維護社會治安受肯定

楠梓分局表揚退休義警幹部、維護社會治安受肯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9 23:24   更新日期: 2012-08-10 00:17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楠梓分局於本(9)日下午14時30分假分局六樓大禮堂舉行卸任翠屏義警分隊分隊長黃宏榮榮退公開表揚典禮,這項典禮由分局長李憲偉親自主持,儀式隆重,場面溫馨。現場有楠梓分局各組、室主管、義警中隊幹部及各派出所所長、員警等到場參加祝賀。

分局長李憲偉感謝黃宏榮先生於擔任分隊長9年任內,率同翠屏分隊義警弟兄協助翠屏所執行各項治安工作,與基層員警共同守護社區、維護家園安全,無論在治安貢獻及義警工作的推動均有卓越貢獻,深受義警同仁一致支持與擁戴,此次屆齡退休,讓所有楠梓分局的警察同仁也頗為不捨。典禮中分局長李憲偉對於分隊長黃宏榮的付出與貢獻,除了非常感謝之外,更期許其能退而不休,秉持義勇警察的服務精神,繼續為楠梓地區治安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