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小孩不乖 警方規勸獲好評

小孩不乖 警方規勸獲好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9 23:31   更新日期: 2012-08-10 00:1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小孩調皮不聽話,父親苦無對策,只好求助轄區警察,員警耐心勸導,子孩認錯表示以後會聽父母親的話。臨走前家長頻頻向警方道謝。

昨8日晚上7時許,梁姓男子帶著兩名兒子(分別為11歲及6歲)到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向警方訴苦。梁男表示,2名兒子在家非常不聽話、經常說謊,有時侯還會偷拿家裡的零錢,不管如何的罵,或者盡量滿足兒子的需求,但是兒子還是依然無法改掉壞習慣,只好求助警方。

值班警員歐約昇了解此狀況後,便發揮警察為民服務的精神,將兩名小朋友帶進所內,以恩威並施的態度告誡,並耐心對2名小孩規勸多時,兩位小朋友深覺有錯而向父親道歉,並承諾不再偷拿東西且會認真讀書聽父母親的話,父親見兒子都能真心悔改,也感到相當的欣慰,一直向員警道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