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手肘著針頭狂奔 鮮血直流 警安撫送醫

男子手肘著針頭狂奔 鮮血直流 警安撫送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9 23:33   更新日期: 2012-08-10 00:15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覺民派出所警員儲崑仰、蔡易廷於101年08月07日3時10分接獲一名女子報案,需要請求協助。

儲、蔡二員趕抵現場後,看見一名女子向警方揮手,並指巷內一名奔跑的男子,蔡員立即下車奔向該男,但該男見警方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警方與其追逐500公尺將其攔下,看見該名男子左手滿是鮮血,仔細一看手肘上有針頭掛在上面,蔡員要其先停下來休息,有事情再慢慢溝通,不要再激動。

據了解,該名男子叫王00,年約42歲,於前一晚喝鹽酸自殺,家屬(太太李00)將其送往高醫救治,目前應還在住院中,但該男子表示,不想接受醫治,從高醫跑出,儲、蔡二員看其左手鮮血直流,請王民先坐著休息,並請救護車來包紮,但王民歇斯底里的大吼,員警安撫後表示,只是請救護車來包紮,看一看,回不回醫院,會依其意思,不會強行送醫,王民才稍加緩和,有所同意。儲、蔡二員為博得其信任,依其話語加以回應,嘗試著打開其心房,並告訴王民警方及119是要幫助他的,不是要害他,要他放寬心,經長時間的勸導,王民同意119將其送回高醫救治,太太李○○配非常感謝警方讓不願就醫的老公再重返醫院,對警方一再感謝。

儲、蔡二員工作認真,熱心積極救助需幫助之人,其家人對渠等熱心積極之服務態度給予高度肯定,誠摯感謝警方的付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