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司法新聞 > 臺中市周末活動看板0811-0812

臺中市周末活動看板0811-0812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09 17:42   更新日期: 2012-08-10 00:43   天眼日報記者 羅明鴔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羅明鴔/嘉義縣報導】

美好的週休假期想出外走走,卻不知往何處去嗎?本週活動豐富多元,有2012臺中后里區果樹產業文化活動、「禮讓安全~閃亮聯盟闖關大進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臺中市鹿寮成衣商圈入口意象揭幕典禮」活動、Baby的一天~101年度臺中市保母週主題園遊會、「2012臺中市逍遙音樂町」東區場及東勢場等;同時各藝文中心也有各種創作展覽、電影播放及親子說故事等活動,新聞局特別彙整本週各項活動訊息,提供給您作為假日活動的參考,讓您度過愉快又充實的周休假日。

2012臺中后里區果樹產業文化活動開跑囉!8月11日(六)、12日(日)兩天上午10:00至下午5:00於后里馬場停車場舉行,當天將有1000斤梨子免費邀您品嘗幸福味,現場還有農特產品展售、梨子創意料理、猴賽梨梨王競賽、梨王一元競標、梨寶寶創意變裝大賽、社區與樂團表演、明星同學會、趣味闖關遊戲、輕踩后里套裝遊程、水梨與米食品嘗大會等,歡迎市民朋友來臺中后里一起同樂。

關懷長者行的安全,大家一起來!為維護長青族群及民眾用路安全,臺中市政府新聞局8月11日(星期六)下午3:00假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禮讓安全~閃亮聯盟闖關大進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活動當天特別規劃「戴了再上」安全帽彩繪DIY,凡年滿65歲民眾可現場報名參加,創作專屬自己風格的安全帽,現場還有闖關遊戲、有獎問答及摸彩等精彩活動,讓銀髮族透過活動,瞭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鹿寮成衣商圈入口意象正式啟用嘍!8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30在沙鹿區鹿寮成衣商圈舉辦「臺中市鹿寮成衣商圈入口意象 揭幕典禮」活動,該入口意象係以鹿寮成衣商圈的招牌產品,即各式各樣的衣服,由大人、小孩的人偶穿著漂亮衣裳,呈現全家「服」歡馨和樂的意象,活動當天有國台語老歌、爵士音樂及東洋音樂表演以及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

為提升市民大眾對於本市托育服務資源有更多的認識,臺中市政府社會局8月11日(六)下午3:00於新市政大樓一樓川堂舉辦「Baby的一天~101年度臺中市保母週主題園遊會」,現場將有數種嬰兒照顧的體驗項目、嬰幼兒安全宣導、寶寶爬行大賽、幼兒彩繪大賽、特色闖關活動、有獎問答等,還有高級手機、MP3小音響、腳踏車、精緻保溫瓶等好禮摸彩活動,邀請家長、保母帶領小朋友一同體驗歡樂的園遊會。

今年夏季最受矚目的音樂盛會「2012臺中市逍遙音樂町」本周末到東區及東勢區演出,8月11日(星期六)晚上7:00在東區樂成公園由大中青少年國樂團,當天他們將演奏風格多元、精緻的國樂曲,接著是音樂界創作才子林隆璇、台灣爵士鼓王黃瑞豐熱力登場;當天同一時間於東勢區客家文化園區演出的則是Vincent薩克斯樂團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超偶實力歌手‧小鄧麗君─鄭詩琇,接著壓軸超級樂團─Mega City將帶來熱鬧的搖滾國台語名曲,呈現一場多元豐富的音樂演出,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另外,在臺中市各區藝文中心,本週也有許多創作展登場,如「臺中市書法學會壬辰年會員展」、「台中市雕塑學會第26屆會員聯展」、「四格漫畫優良佳作暨動漫創作 聯合作品展」、「臺灣新百壺─陶與茶的交響盛宴」、「紀念書法大師陳其銓教授遺墨展」、「老子的輕生活-張英彬油畫創作展」、「王雙寬、王瑋名、王曉儀父子女聯展」、「孫德馨 愛瓷繪生活美學 師生聯展」、「李仁嵋陶藝展」、「景隨心變~101年藝文研習班成果展」、「2012賴慶賀油畫個展」、「江石德時空物語雕塑個展」、等,建議您不妨利用週休二日到戶外踏青散步,或是走一趟各區藝術中心,陶治性情、吸收新知、溫潤心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