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藉旅遊.談人生」吳淡如舉辦講座首場開講

「藉旅遊.談人生」吳淡如舉辦講座首場開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12 21:08   更新日期: 2012-10-15 19:46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六嘉七青年發展協會舉辦系列講座,首場邀請名作家吳淡如以「藉旅遊.談人生」為題,於北港鎮立體育館舉辦講座。吳淡如輕鬆、詼諧的演講內容,讓與會民眾掌聲、笑聲不斷。擔任六嘉七青年協會理事長的立法委員張嘉郡表示,雲林縣平常難得有名作家、主持人到訪,希望透過講座的舉辦,讓民眾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也得一見名家風采。

雲林縣六嘉七青年發展協會舉辦系列講座活動計有三場,除首場邀請名作家吳淡如於北港開講外,818 下午2時並將邀請名設計師林國基於虎尾鎮中山堂演講,教大家了解流行時尚配件的運用技巧;922 下午3時起至晚間,則於虎尾鎮立圖書館前廣場舉辦親子寫真館與夢想起飛願望晚會。

此次系列講座活動,首場在北港鎮立體育館開講,吸引許多民眾專程前往聆聽。吳淡如以「藉旅遊.談人生」為題,透過PPT投影片,把她所旅行過的國家精美照片,一一秀出來與大家分享,包括南極、法國、義大利、丹麥、峇里島、京都、葉門等地,每一個旅遊過的地方,都有一段令人難忘的故事。吳淡如並播放數段感人的影片,鼓勵大家要活在當下,如同她到每一個國家旅遊,都會設定目標,不讓自己留白。

立法委員張嘉郡表示,去年六嘉七青年發展協會就曾邀請吳淡如小姐前來虎尾演講,吸引爆滿的民眾前往聆聽,大家都把握難得的機會,爭相與吳淡如拍照,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一睹名作家、主持人風采,因此今年特地再次邀請吳淡如小姐前來北港演講,讓大家可以有機會與名作家面對面接觸。

吳淡如「藉旅遊.談人生」講座歷時二小時後結束,現場民眾在演講結束後,亦爭相欲與其拍照留念,吳淡如也展現親和力,一一與大家合照,讓民眾都相當興奮,直呼下次還要再來!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