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偷竊慣犯連偷7人早餐! 大胃女賊落網

偷竊慣犯連偷7人早餐! 大胃女賊落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13 11:36   更新日期: 2012-08-14 00:08   天眼日報記者 田美嬋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美嬋/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於日前早上6時許接獲嘉義基督教醫院警衛人員通報「位於院區7、8樓有多人的早餐,無故被竊」,請求警方協助幫忙捉偷早餐賊,經警員龔晉夫及劉昭進等人到場會同查緝發現有一名年輕女性嫌疑人正拿著多人的贓物(美味早餐)準備離去,而當場查獲到案。

經查該名嫌疑人江○○(30歲、嘉義縣籍),係一名竊取餐點慣犯,平時經常在嘉義基督教院區遊蕩,因為貪圖方便且好吃懶做,知道醫院配膳室經常有病患家屬寄放美味餐點,竟覬覦下手行竊,順手牽羊當成免費餐點食用。本案因為行竊數量眾多(共計有7名被害人陸續報案),員警看著江嫌雙手都是早餐餐袋,一度懷疑下手行竊動機,並問江嫌偷那麼多吃的完嗎?沒想到女大胃賊竟辯稱吃的完阿!著實令偵辦員警傻眼。

本案經員警清點早餐發現,早餐內容相當豐富而且專挑未拆封的食物下手,從超商的關東煮、麵包、咖啡到包子、饅頭、壽司、糕餅一應俱全。數量眾多整個桌面都排滿了!前來認領的外籍看護及病患家屬還都以為自己的早餐怎麼會不翼而飛,覺得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後湖派出所所長洪茂發表示,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如果剛買的早餐被偷,被害人都是好生氣卻又好失望。員警本次接獲偷竊早餐的特殊案件報案,立即與警衛搜尋並且在院區內人贓俱獲,實屬工作認真又確實,足堪表率。也讓在場民眾及被害人非常稱讚!不只搶救美味辛勞的早餐,更進一步將女賊繩之以法,遏止偷竊案件再發生,讓嘉義市政府警察局遏止偷竊行為決心,更再一次證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