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投縣集集分局警察志工中隊關懷弱勢家庭

南投縣集集分局警察志工中隊關懷弱勢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13 13:45   更新日期: 2012-08-14 00:24   天眼日報記者 黃秀蘭 / 南投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秀蘭/南投縣報導】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集集分局志工中隊中隊長黃秀英及隊員陳麗文於8月13日帶領集集警察志工中隊志工配合集集分局員警,捐助現金1萬2仟元給集集轄內因雙腳不良於行而無法工作之貧困低收入戶。

黃中隊長及隊員陳麗文平日熱心公益,對於集集鎮婦女社團活動、鄉土人文關懷及急難救助慰問等活動參與更是不遺餘力,因有感於經濟景氣環境變差,許多人為了張羅三餐都極為辛苦,基於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心境,募集新台幣1萬2仟元給集集鎮內因病無法工作之林姓家庭。該家庭全家經濟皆由林姓婦人(74歲)一人賣水果張羅,於前些時候林姓婦因年歲漸高雙腳退化而不良於行,致無法繼續販賣水果維生,因此集集警察志工中隊乃動員多名志工捐款,使該貧困家庭能解燃眉之急,更落實志工志願服務的寫照與警察為民服務工作的天職。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集集分局長李宇桂表示,分局仍將持續秉持傳統發動警察同仁及轄內各善心團體及個人,不時關懷轄內弱勢族群,以表達對弱勢族群的關心,替社會盡一份心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