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基隆市長張通榮頒獎給交通安全海報設計暨影片徵選比賽獲獎學生及社會人士

基隆市長張通榮頒獎給交通安全海報設計暨影片徵選比賽獲獎學生及社會人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13 16:08   更新日期: 2012-08-14 01:31   天眼日報記者 黃詩呇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詩呇/基隆市報導】

市府主辦的「交通101 安全一等一」海報設計暨影片徵選比賽,13日在市府大禮堂舉行頒獎典禮,由市長張通榮親自頒獎給獲獎作者,其中海報設計優勝作品,將製作海報張貼於學校、醫療院所、老人養護機構、駕訓班等處,影片徵選傑出作品將會在基隆市交通安全宣導網站露出,期使大家重視交通安全。

本次比賽收到全國各地超過兩百多件作品參加,經過專業評審仔細評選過後,選出本次比賽58件優秀作品,期盼透過本次比賽不但鼓勵民眾發揮長才,也讓基隆市的交通安全更受重視。

海報比賽從學生組與社青組之中各選出前三名與五件的佳作,並且頒發獎金;另外再選出十名優秀的入選者,可獲得獎狀。前三名的優勝作品將製作海報將會張貼於學校、醫療院所、老人養護機構、區里辦公處、駕訓班等處。

影片徵選則是由學生組及社青組各選出前三名與佳作三名,頒發獎金;另外有五名入選者,可獲得獎狀,影片將會在基隆市交通安全宣導網站(http://safe.klcg.gov.tw/index.php)上露出。

海報設計學生組參賽作品相當多,經過評審們多次討論與評選後,前三名分別為第一名桃園振聲高中高瑜彗、陳泰芬、陳泰琳、劉又瑜的「關懷多一些,遺憾少一點」、第二名二信高中王安琪的「酒醉駕車 死神降臨」及第三名光隆家商張宏銘的「馬路如虎口」。

而海報設計社青組的參賽作品,可說是每件都相當優秀,最後由姚詩傑「緊扣安全帽,平安趴趴走」獲得第一名,其次是高偲宸的「交通天使有話說」,第三名是盧泱汀的「鋼鐵之身,也禁不起一撞」。

另外,影片徵選學生組,表現都相當優秀,讓評審眼睛為之一亮,前三名分別為第一名光隆家商陳俊瑋、向芷萱、吳育慈的「交通英雄Traffic Hero」、第二名台中大明高中余曉鈞的「生活「教」通」及第三名二信中學許筱葳的「下一步」。

影片徵選社青組,則是展現了優秀的技巧與創意,讓評審難以抉擇,分數都相當接近,最後由張鈺子的「拒絕酒駕」得到第一名,第二名為吳宗明、吳璇真、吳季臻的「有帶有保庇」,第三名為陳怡婷、許家綺、宋雪菁的「飛‧姑娘-醉後的結局」。

不論是海報設計或是影片徵選,都獲得各校同學與社會青年熱烈的迴響並發揮了無限創意,期透過參與比賽,更能深入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讓本次「交通101 安全一等一」海報設計暨影片徵選比賽更加有意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