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2012十大伴手禮 雲林好滋味」徵選 開始報名!

「2012十大伴手禮 雲林好滋味」徵選 開始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17 16:48   更新日期: 2012-10-16 07:13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雲林縣報導】

一年一度的「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徵選活動又開始了!即日起歡迎雲林縣農民團體及各鄉鎮市農產品伴手禮之商家踴躍報名,今年評選方式與往年不同,加入網路票選及民眾試吃票選的活動,配合產官學各方專家學者評比,從甄選中選出10名最能代表雲林的伴手禮,得獎者可獲得獎牌一面及雲林縣政府的強力推廣促銷,8/30日截止報名。

連續四年舉辦「雲林十大伴手禮」農產徵選活動,不僅替雲林縣最優質的農特產品宣傳行銷到全台各地,更打響了雲林縣農特產品「優質、美味、安全」的名聲!縣政府辦理2012年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雲林好滋味」徵選活動,即日起歡迎雲林縣農民團體及各鄉鎮市農產品伴手禮之商家踴躍報名。

縣長蘇治芬強調,雲林縣每年的十大伴手禮獲獎商品,都是在地生產,不僅滋味好、品質佳而且都符合食品衛生法規規定,因此「呷安全 找雲林」準沒錯! 農特產品透過具有設計質感的禮盒包裝,不僅提升農產品的質感,亦增加附加價值,更使雲林十大伴手禮成為逢年過節贈送親友的最佳選擇,也為農民創造龐大的商機,而藉由伴手禮的贈送,「農業首都」的軟實力廣為流傳,甚至更創造出雲林力的表現。

農業處處長呂政璋表示,今年與往年特別不同的地方,除了專家評比,還加入網路票選及民眾試吃票選,專家學者評分標準分為以下五點,在地特色主題性(20%)、整體造型和創意(20%)、攜帶與寄送之便利性(20%)、美感與口感(20%)、商品產業價值及發展潛力(20%),共計總分百分之五十;另外網路票選與民眾現場試吃票選活動各佔總分的百分之二十五。

呂處長強調,今年透過網路票選與民眾試吃票選的活動,是為了增加與消費者的互動,使民眾了解雲林農民的辛苦與雲林特有的文化性,同時從中獲得參與感與認同感,可大聲對人說雲林十大伴手禮最棒!期盼再次藉由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使雲林縣各項農產品行銷增加新亮點,將農產轉化為新興綠金產業,為本縣交出更漂亮的成績。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