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美國首席法官:保護智慧財產權,防禦是最好的進攻方式‏

美國首席法官:保護智慧財產權,防禦是最好的進攻方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15 16:29   更新日期: 2012-08-18 16:32   天眼日報記者 簡鳳茹 / 網路資源 轉載  

【天眼日報記者簡鳳茹/網路資源轉載】

台北2012年8月15日電 /美通社亞洲/ -- 隨著智慧財產權 (IP) 成為全球戰場,建立防禦性 IP 策略日趨重要,對於在國際市場上營運的公司來說尤其如此,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的首席法官 Randall R. Rader 在台灣這樣告訴 IP 專業人士和科學家。

瀏覽完整多媒體內容:http://mms.prnasia.com/mnr/cpaglobal/20120808/chinese/mnr.htm

科技快速發展、成熟和新興 IP 市場上的競爭更為激烈、專利授權公司 (NPEs 或「專利地痞」 - 不發明或製造產品但收集和擁有專利的機構)日益活躍都給 IP 專業人士帶來更多挑戰。

不過,雖然許多公司對來自 NPEs 的威脅有所抱怨,首席法官 Rader 說 NPEs 發起進攻並非近來世界各地智慧財產權交易和訴訟增多背後的主要原因。他說根本原因在於往往對這些專利估值「不當」 - 花費數百萬美元收購專利組合和大規模的智慧財產權法律訴訟表明這些資產產生了「通脹」。

首席法官 Rader 是在台北近期舉行、由全球領先的智慧財產權管理服務及軟體供應商CPA Global 主辦的 智財領袖午餐會上對台灣許多資深的專利從業者發表上述言論。CPA Global 的 專利研究副總裁 Jason Resnick 也在午餐會上發表談話。

首席法官 Rader 強調IP 的重要性日益獲得認同,他說專利技術對國際商務極為重要,因為它如今已成為「世界貿易的交易貨幣」。Resnick 對此表示贊同,並解釋說在官司越來越多的市場上,企業讓其專利策略符合長遠的商業策略顯得尤為重要。

CPA Global 簡介

CPA Global 是全球領先的智慧財產權 (IP) 管理和 IP 軟體專家,及法律服務外包 (LSO) 提供商。CPA Global 的分支機構遍佈歐洲、美國和亞太地區,為許多世界知名公司和律師事務所提供一系列的 IP 和更為廣泛的法律服務支援,幫助他們管理風險、成本和能力,讓其業務和 IP 資產實現更大價值。

CPA Global 協助客戶管理其包括專利、設計和商標在內的 IP 組合,確保智慧財產權得到保護、維護和定期評估以實現最大價值。提供的服務包括專利和商標維護;專利研究;商標監控;專利組合評估和價值極大化;以及 IP 管理軟體。CPA Global 同時也是新興法律服務外包 (LSO) 領域的領先者,透過英國、美國和印度的分公司提供文件審理、交易支援服務、合約解決方案以及法律研究等高品質和符合經濟效益的法律支援服務。

CPA Global 於1969年在海峽群島的澤西島成立,成立之初負責為專利律師事務所管理專利維護。如今,公司僱用了1500個員工,為100多個國家客戶提供更為廣泛的智慧財產權管理和法律支援服務。如果想要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cpaglobal.com

亞太區:

Amy Sun

+852-3973-6527

asun@cpaglobal.com

英國:

Steve Clark

+44 (0)20 7549 5504

sclark@cpaglobal.com

Victoria Knowles

+44 (0)20 7549 4585

vknowles@cpaglobal.com

亞太區:

Amy Sun

+852-3973-6527

asun@cpaglobal.com

英國:

Steve Clark

+44 (0)20 7549 5504

sclark@cpaglobal.com

Victoria Knowles

+44 (0)20 7549 4585

vknowles@cpaglobal.com

消息來源CPA Global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