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應聲入網!第二屆市長盃籃球錦標賽 市長賴清德小試身手 贏得滿堂彩

應聲入網!第二屆市長盃籃球錦標賽 市長賴清德小試身手 贏得滿堂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18 23:27   更新日期: 2012-08-18 23:29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應聲入網!市長賴清德今天參加台南市第二屆市長盃籃球錦標賽,主持開幕儀式時小試身手,球就這麼投進了,贏得現場參賽選手及與會眾人的掌聲及喝采。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以及市議員莊玉珠,今天也特別到現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賴市長表示,南市籃球運動,一直保有良好的傳統及基礎。在全國菁英盃的比賽當中,南市斬獲不少,贏得不錯的佳績。希望類似的籃球錦標賽,在南市能夠多多舉辦,讓南市籃球運動能夠蓬勃發展。市民能夠養成良好運動習慣,共同打造活力大台南。

為了推展籃球運動,培養正當休閒活動,養成終身運動習慣,台南市體育總會籃球委員會主辦第二屆市長盃籃球錦標賽。球賽今天在南區體育公園籃球場舉行開幕儀式。報名比賽的參賽者,從國小到社會組,不論男女,可說是報名踴躍。比賽自今天起,至26日止。為期一個多星期的賽事,分別在體育公園籃球場、公園國小、東光國小、永信國小,以及山上國中等地舉行。賽事完畢後,將取各組前四名,頒發獎盃及獎狀。

市府為了提供更多正當休閒空間給青少年朋友,已經編列預算通過,打算在體育公園籃球場旁空地,增設新的籃球場,及其他相關運動場地,造福愛好運動的市民朋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