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高雄海洋博覽會」情人碼頭啟航 港灣音樂會浪漫迎七夕

「2012高雄海洋博覽會」情人碼頭啟航 港灣音樂會浪漫迎七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19 22:35   更新日期: 2012-08-19 22:3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夏戀港灣~2012高雄海洋博覽會」18日在茄萣興達港情人碼頭盛大開幕,由市長陳菊親自揚帆啟航,七夕港灣音樂會率先登場,在777發璀璨花火水舞秀的輝映下,甜蜜戀人擁吻77秒,副市長陳啟昱亦向民政局長曾姿雯浪漫獻吻,分享喜悅,陳菊歡迎全國遊客攜伴到茄萣啖海味、迎海風,並祝福天下有情人永遠甜蜜幸福。

高雄擁有獨特迷人的海洋風情,市府海洋局透過一年一度的「高雄海洋博覽會」,展現多元的海洋休閒生態產業,今年更結合新聞局「七夕港灣音樂會」,一同推出「2012夏戀港灣」活動,並首度移師興達港情人碼頭舉辦,從8/18~8/21一連四天,讓民眾在盛夏一親大海奔放活力。

市長陳菊晚間六點率領市府團隊,一同拉起風帆纜繩,為「花媽號」揚帆啟航,祝福大高雄市政一帆風順;緊接著由重頭戲「七夕港灣音樂會」揭開序幕,約晚間7點7分左右,777發火樹銀花在茄萣夜空齊綻放,在陳菊見證祝福下,現場愛侶深情接吻77秒,而市府新婚夫妻陳啟昱和曾姿雯也浪漫擁吻,傳遞專屬情人碼頭的幸福愛戀,提前共譜七夕樂章。

陳菊表示,茄萣港灣景致美麗宜人,深具發展海洋遊憩的潛力,市府積極投入交通建設及濱海景觀整頓,重現茄萣迷人海洋風情;高雄遊艇實力雄厚,未來將以興達港為重要基地,大力發展遊艇產業,也期盼能與廈門、新加坡、香港、上海等地合作,推動國際郵輪觀光。高雄是愛情城市,歡迎各地遊客攜伴到情人碼頭啖海味、迎海風,感受熱情港都。

開幕儀式下午起約有5萬人次陸續湧入,隨後的七夕演唱會由偶像劇歌姬丁噹、情歌王子品冠,獻唱一連串經典情歌,而搖滾唱將強辯樂團及林宗興也輪番飆唱,炒熱全場氣氛,現場觀眾迎著徐徐海風、伴著點點風帆,一同隨著音樂律動、沸騰。主辦單位也在場邊發放免費炭烤魷魚,讓觀眾在聆賞之餘,一邊品味道地的鮮美滋味。

接續三天將由「港灣電音之夜」、「海洋繽紛之夜」、「狂High搖滾之夜」不間斷釋放熱力,周邊還規劃有船舶艦艇展、重型帆船及獨木舟等海洋遊憩體驗、海洋教育互動區、高市七大區漁會特色產品推廣及海洋攝影展等多元主題型態活動,讓大家乘風遨遊海灣,盡情暢快一夏。

另外,為方便民眾前往會場,主辦單位在活動期間備有接駁專車接送,從下午起整點往返橋頭捷運站及情人碼頭,歡迎多加利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