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七夕情人節 有機玫瑰花瓣傳情意

七夕情人節 有機玫瑰花瓣傳情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1 23:42   更新日期: 2012-08-21 23:43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農曆七夕是國人向來偏愛表達情意的情人節,玫瑰花是情人節浪漫的象徵,戀愛中情人或親人會送玫瑰花代表愛情及思念,以往夏日玫瑰花產量少,價格高,想要買大把玫瑰花送給情人可要花上大把鈔票,今年可以改變作法,送給情人有機玫瑰花瓣,可以泡澡增加浪漫感,也可以沖茶養生有情調。

玫瑰花產季以秋到春季品質較好,現在產區以中部較多,屏東玫瑰以冬季為主,因為氣候溫和,冬季玫瑰在市場富有盛名,今年玫瑰花產季不穩定,受豪雨及颱風影響,中部產量也減少。

大花農場主人楊添得向台糖承租約4.5公頃土地栽種有機玫瑰,是全台最大有機玫瑰田,楊添得說,因為用途不同,花田一年四季都在開花,採來的玫瑰花不是純觀賞用,利用玫瑰花瓣開發立體茶包、精露、蜜釀、粉等產品。

楊添得表示,因為有機,所以最健康,他強調,玫瑰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花青素、檸檬酸、β胡蘿蔔素等成分,送給情人節禮物不要只看花朵漂亮,有機玫瑰花瓣一樣可以傳情意。

楊添得指出,今年七夕情人節可能遇上颱風,如果無法出門,此時,情侶可以享受玫瑰花澡浴,再喝一杯玫瑰花茶,養生又浪漫,真正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