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七旬老伯深夜受傷倒臥路旁,幸遇熱心員警協助就醫。

七旬老伯深夜受傷倒臥路旁,幸遇熱心員警協助就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3 23:21   更新日期: 2012-08-23 23:22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岡山警察分局前峰派出所警員陳成海、黃育宏,在深夜2時55分執行巡邏勤務時,巡經岡山區壽峰里阿公店路二段192巷2號前,發現一名老人倒臥路旁,於是警方趕緊下車查看。

警方發現這名老人受了傷,但意識還算清楚,老人楊0(24年次)用著微弱的聲音向警方說,自己因為不小心跌倒,左肩十分疼痛站不起來。警方趕緊通知其子楊0成到場,並連絡救護車前往救援,由於老人家年歲已高,禁不起摔,因此警方在救護車到達前,持續與傷者談話,防止傷者昏睡造成意外,之後協助119救護人員將傷者抬上擔架送往醫院就醫。

警方本著同理心與助人的熱忱,積極於救護車到場前安撫受傷老伯,直到安全到達醫院,經醫院檢查結果,老伯的左肩胛骨脫臼,皮膚有些擦傷,沒有生命危險。其子對於前峰所警員萬分感激,若無人發現其父,後果將不堪設想,感謝警方在千鈞一髮之際,主動伸出援手,救了老人家寶貴的生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