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垃圾收運調度,運籌帷幄一把罩!

嘉義市垃圾收運調度,運籌帷幄一把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4 23:18   更新日期: 2012-08-24 23:21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垃圾車穿梭於大街小巷,進行垃圾收運作業,一條條錯綜複雜的路線,著實令人眼花撩亂,但每日每台車均能有條不紊,使命必達,全賴兩位幕後功臣的運籌帷幄,調度得宜,這兩位即是坐鎮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垃圾班調度室,負責調度指揮的陳水源班長及劉錦棉班長。該局表示,垃圾清運是最貼近民眾的第一線服務,除平時垃圾清運外,遇有任何突發狀況,都要立刻處理。另外颱風天等特殊情形,兩位班長及隊員們為了服務市民,提供最佳的垃圾清運服務,總是不畏風雨地堅守崗位,即使再累、再辛苦,只要看著民眾丟完垃圾後,帶著一絲微笑或輕喊一聲謝謝,就是支撐他們的最大動力!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嘉市垃圾清運係採取定時定點、沿街收運方式,收運時間與地點均公佈於該局網站,請民眾多加參考利用;並建議民眾可先行於收運地點等候,跟鄰居聊聊天,輕輕鬆鬆倒垃圾。「提早等候免追趕,垃圾收運保安全」,請民眾多加配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