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護送路倒老人返家仁武分局仁武所員警,深得家屬感謝

護送路倒老人返家仁武分局仁武所員警,深得家屬感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6 23:23   更新日期: 2012-08-26 23:2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居住在高雄市三民區71歲曾姓老翁,騎腳踏車數公里至仁武地區,因身體不適跌倒在路旁,仁武警方獲報緊急將老翁送醫無礙後將其護送返家,附近鄰居對員警的熱心都按一個「讚」。

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警員姚寶生與吳峻逸等2員,於日前中午獲報,位於仁武區中正路有一老翁路倒,警方迅速到達發現,老翁騎腳踏車突身體不適,自己跌倒索性坐在路旁休息。

老翁堅稱自已身體沒有受傷不用送醫,但在警方苦勸下才送醫檢查,所幸並無大礙,因老翁家屬正好不在家,員警不放心讓他自行返家,就以警車載其平安返回住處。

據了解老翁目前與妻子同住,經常獨自騎腳踏車到離家數十公里的地方找老朋友聊天,來回總要花上一整個上午。臨走時老翁頻頻感謝警方護送其返家。仁武警方為民服務的熱心讓民眾得以感受到,同時深獲民眾的嘉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