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警方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

高市警方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6 23:28   更新日期: 2012-08-26 23:29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仁武分局溪埔派出所日前下午,由所長許志和與志工隊長蔡金玉,結合民間慈善團體,到轄區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分送救濟金及日常生活物資到這些貧苦弱勢的家庭中,讓這些獨居老人感動不已。

溪埔派出所所長許志和表示,平日對轄內弱勢家庭、獨居及重大疾病無法外出工作謀生,且生活困苦有急難救助必要之民眾,均會主動結合志工與慈善團體,提供必要物資協助,讓弱勢家庭都能感受到,警察與慈善團體關懷的熱忱,也能展現警察鐵漢柔情的一面。

仁武警分局長張博文表示,警方與志工及慈善團體,傳送出去的絕非只是一份物資與金錢,而是員警與善心人士匯集滿滿的愛心與關懷,共同發揮了大愛精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