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小幼兒上衙門 直呼神奇

小幼兒上衙門 直呼神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9 16:55   更新日期: 2009-06-09 17:00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小幼兒上衙門直呼神奇

苗栗警分局於今(9)日上午10時來訪一群天真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這群童言童語的小朋友進入警局參觀時,個個睜大眼睛,看著各式各樣警用裝備,充滿好奇,直呼好帥氣。

苗栗市美奇兒幼稚園於今天上午安排戶外教學活動,師生一行60人上午10時至苗栗警分局參訪。由偵查隊偵查佐劉美玲帶領下,師生們展開一連串的驚奇之旅。

苗栗警分局表示,這次美奇兒幼稚園參觀除了講解警察工作任務及防範犯罪外,另解說介紹各項警用裝備,小朋友初次進入警局,個個充滿好奇心,因為他們從未想過可以如此貼近警察,於偵查隊偵查佐邱志清講解犯罪現場刑案跡證偵查時,更是睜大眼睛看著「凡過必留下痕跡」的指紋採集,從無任何痕跡之杯面及書本封面上採集到可疑指紋,於紋型呈現當時,這些天真活潑的小朋友直呼「神奇」,此時帶隊老師還來個機會教育,告誡小朋友如果不乖做壞事會被警察叔叔抓去關,讓他們這次參訪不虛此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