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猴塞雷」趁亂偷錢包 監視器下露陷被逮

「猴塞雷」趁亂偷錢包 監視器下露陷被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7 13:30   更新日期: 2012-08-27 13:32   天眼日報記者 葉美惠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葉美惠/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八掌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於20日上午10時許,發生1起錢包遭竊盜案件,在警方抽絲剝繭下查出竊嫌依竊盜罪嫌移請偵辦。

本次案件發生係一位陳姓女子,為了辦理兒子戶籍遷移的事情,特別起了大早前往區公所辦理,想說這樣才不會人擠人、事情能早點處理好,哪知人算不如天算,在區公所等待的過程中,陳姓女子置放在辦理櫃台上的皮包,竟然就莫名地憑空消失!雖陳姓被害人在辦理的時候,曾注意到有一名不認識的女子,無緣無故慢慢地走近她,並且左右張望,因此直覺事有蹊蹺,立即向八掌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後隨即派員前往查處,並即時請區公所協助調閱監視器察看後,發現係為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女子,形跡相當可疑,因渠在公所內皆沒有與承辦人員接洽談話,只一逕地四處遊晃,見被害人皮包置放於櫃台上,隨後悄悄的伸出手將皮包竊取,並若無其事般地揚長而去,整個行竊過程全被監視錄影器拍下,且人像特徵相當清晰明確,讓警方不禁嘆道:「真是歹路不可行阿!」

警方表示,該竊嫌姓呂(女、66年次)就是因為看準區公所單純,利用大家辦公人多混亂之際,才有魚可以摸,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行為,卻不知道這一切全曝露在監視器的鏡頭下,並且造成被害人證件掛失補辦的麻煩,警方提醒民眾還是必須將貴重物品隨身攜帶,才是最安全的自保方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