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靈鷲山水陸法會貴賓雲集

桃園--靈鷲山水陸法會貴賓雲集

朱立倫市長等拈香為台灣祈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7 21:54   更新日期: 2012-08-27 21:5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在桃園巨蛋體育館進行的靈鷲山水陸法會於八月二十七日當天上午舉辦齋僧法會。下午桃園市市長蘇家明率公所團隊一行人亦抵達法會現場,於毗盧觀音前獻花祈福。

下午六點卅分舉行重要佛事「幽冥戒」,則是凝聚另一波法會高峰。信眾恭敬依序進入法會現場,而政壇諸多貴賓雲集,實為妙善因緣。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與政界首長,以及長榮航空總經理邱克台率隊,還有各界社會賢達陸續抵達法會現場,在「幽冥戒」儀式舉行前與心道法師短暫會晤,感謝心道法師每年舉辦水陸法會的悲智願行,並進入內壇獻燈禮佛。

朱立倫致詞表示水陸空大法會連續十八年在桃園舉辦,護佑全區平安無災,也為台灣人民與經濟繁榮祈福,他還提到靈鷲山推行全球寧靜運動,帶領全民一起回到寧靜心性,敲響慈悲心鐘。

來賓尚包括印度駐台協會羅大使(Rawat Pradeep)、代表外交部出席的NGO主委吳榮泉大使、總統府國策顧問漢寶德、黃肇松、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國民黨副祕書長黃昭元、立法院前副院長鍾榮吉、桃園縣副縣長李朝枝、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等貴賓蒞臨現場,一同至法會內壇祝禱,祈願國運昌隆、人民安樂富足。

「幽冥戒」是水陸法會中最重要的佛事之一。幽冥戒,就是仰仗佛菩薩的大悲願力,攝受眾生的靈識,加上凝聚法會參與者虔誠念佛的感召力,眾緣和合,使得冥界眾生有機會能夠皈依三寶、懺悔罪障、發菩提心、受大乘戒、從持戒修善中轉化業力,使幽冥眾生早日超離輪迴,獲得解脫。

明日(八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點十五分,桃園巨蛋水陸法會現場B1信眾休息室將舉行「愛心贊普」頒贈儀式,縣長吳志揚應邀與心道法師一同出席這場響應社會公益、扶濟地方弱勢團體的捐贈儀式,發揚對社會人心潛移默化的良性,歡迎善眾前來共同參與見證。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