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98年度國中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

花蓮縣98年度國中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9 18:46   更新日期: 2009-06-09 18:47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98年度國中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

花蓮縣98年度國中(含花蓮體中)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昨日下午在吉安鄉客家民俗會館舉行,謝深山縣長為鼓勵全縣國中畢業班160位品學兼優的縣長獎得主,特地親手頒發獎狀表揚這些獲獎同學,並期許他們在未來的學習旅程中,能繼續保持良好的學習績效,秉持著感恩的心,在人生旅程上屢建佳績。

謝縣長在教育處長溫智雄陪同下抵達會場,160位來自各校畢業班第一名的優秀同學,以及家長、老師、校長,還有特別趕來為畢業同學祝賀的貴賓們大家齊聚一堂,謝縣長除親自頒發獎狀表揚獲獎學生外,還與他們合影留念,頒獎中場謝縣長也欣賞由自強國中及國風國中帶來生動活潑的英語歌唱及海星國中英語話劇表演。

包括縣議員林有志、趙世源、林春生、民政處長陳政宏及多位國中小學校長都到場觀禮,為這些優秀的學子加油鼓勵。

謝縣長表示,首先要感謝教育處溫處長的精心策畫,及承辦學校國風國中的用心,讓他得以親自向各位得獎的優秀同學頒獎祝賀,這樣更能顯示「縣長獎」的真正意義;不僅能親手頒獎給各位優秀的同學,讓同學得到名副其實的「縣長獎」,又能與這些優秀同學合影留念,真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謝縣長也期勉畢業同學,今天得到畢業生最高榮譽-「縣長獎」,除了歡喜與榮耀之外,更要感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在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關照與栽培之下,才有如此良好的成績表現。此外,還要感謝學校師長無怨無悔的教導。

謝縣長也不忘向畢業班的所有師長、各校的校長們,表達最真誠的謝意,感謝他們的諄諄教誨與循循善誘,用最大的愛心和耐心,指引孩子們平平安安成長,教導孩子們快快樂樂學習。

本次頒獎主題以「洄瀾築夢、叫我第1名」為主軸,場內外繽紛亮麗的佈置,將整個典禮烘托的如辦喜事般地歡樂與榮耀,承辦單位更精心製作了一本「97學年度應屆畢業生縣長獎專輯」,其內容包括有謝縣長及溫處長對受獎學生的期勉之外,更將受獎學生的獲獎特質、師長的鼓勵與校園的倩影編輯成冊,可做為畢業生永久的珍藏與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