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金衛醫療透過收購可換股票據提升醫院管理業務股權

金衛醫療透過收購可換股票據提升醫院管理業務股權

新天域資本增加12.31%持股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4 19:30   更新日期: 2012-08-28 01:07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國際新聞 轉載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國際新聞轉載】

新天域資本增加12.31%持股量

香港2012年8月24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中國領先綜合性醫療事業集團 - 金衛醫療集團有限公司(「金衛醫療」或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801.HK / 910801.TW)透過向戰略投資者新天域資本(「新天域」)收購其主要從事醫療管理業務的非全資附屬公司 GM Hospital Group Limited(「GMHG」)所發行本金總額為28,000,000美元於2014年到期之5厘優先可贖回可換股票據(「可換股票據」)。新天域將獲得按發行價每股代價股份0.9港元之279,344,444股新股份(「代價股份」),佔擴大已發行股本約12.31%。假設金衛醫療選擇將所有的可換股票據轉換為新GMHG股份,金衛醫療於GMHG的持股量將增加至約78.58%。根據協議,新天域承諾於完成協議日期起3個月期間內,不以任何形式處理代價股份。

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甘源先生表示:「中國經濟發展蓬勃,國內生活水平顯著提升,因而對高品質醫療服務的需求亦隨之而起。我們相信在政府對醫療服務行業的多項利好政策推動下,中國醫院管理業務市場的前景將十分樂觀。我們很高興可以透過此次收購而增加於醫院管理業務部門的持股量,並配合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投入運營的北京新醫院設施,實現我們擴展醫院管理業務的愿景。而成功引入新天域作戰略投資者,足以證明投資者認同金衛醫療的發展理念。我們長期致力於將金衛醫療打造成為一家以醫療設備和醫療服務為骨幹的醫療事業集團,竭力為股東創造最大的價值。」

關於金衛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金衛醫療為中國領先的綜合性醫療事業集團,為推動行業發展的先行者。在過去幾年中,金衛醫療憑藉積極創新、進取的精神以及對醫療市場先機的把握能力,在醫療設備和醫療服務領域內的臍帶血幹細胞儲存及醫院管理業務均取得領導性地位。金衛醫療將繼續實踐其使命,通過有機增長和其他策略發展計劃,力爭成為中國領先醫療集團。

金衛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投資者關係部門

+852-3605-8180

ir@goldenmeditech.com

消息來源金衛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