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豐獅子會至歸仁警分局致贈破案慰問基金

新豐獅子會至歸仁警分局致贈破案慰問基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9 00:09   更新日期: 2012-08-29 00:11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新豐獅子會於本月(28)日上午10時許由會長郭順仁率獅子會獅兄等人至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頒贈新台幣貳萬元予分局警友會作為分局破案基金,由分局長柯訂讚代表接受頒贈。

南市新豐獅子會長郭順仁(現任歸仁警友辦事處主任)表示警察同仁平常為治安打拼,倍極辛勞,獅子會是警察永遠的好朋友,郭會長並於會中表示轄內有需急難救助之民眾請同仁代為轉報該會,獅子會將義不容辭支持到底,做警察的後盾。

分局長柯訂讚表示感謝新豐獅子會各位獅兄在百忙之中前來致贈破案基金;也感謝獅子會多年來支持警政工作不遺餘力,協助辦理各項警政工作宣導,是警察機關的最佳後盾,僅代表分局全體同仁感謝獅子會給予警分局支持鼓勵,日後在治安工作一定全力以赴,保障人民安全,提供給民眾最佳居住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