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3歲童騎三輪車找阿嬤迷路,警用廣播協尋助返家

3歲童騎三輪車找阿嬤迷路,警用廣播協尋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30 00:02   更新日期: 2012-08-30 00:0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年僅三歲的蔡小弟弟因未看見照顧他的奶奶,天真的騎著小三輪車要外出找尋,結果奶奶沒找著,自己卻迷路了,急的在路邊哇哇大哭,幸虧員警及時出現,充當褓姆將其帶往派出所安撫照顧,最後透過里辦公室廣播,家屬聞訊後才順利將其領回,結束蔡小弟弟的三輪車迷航記。

林園警分局忠義派出所警員吳俊生與女警向淑萍,於28日晚上8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途經大寮區中興里中興路與文化路口,發現蔡小弟弟騎著小三輪車在路邊驚慌失措、嚎啕大哭,員警隨即向前關懷探詢,惟蔡姓幼童年僅三歲,無法完整表達姓名及住處,員警只好先行將其帶回派出所,並提供餅乾及糖果充當褓姆哄騙照料。警方耐心的詢問試圖了解可供查詢之線索,無奈還是不得其門而入,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只好商請中興里長辦公室利用廣播器協助廣播。在警方安撫蔡小弟弟的哭鬧情緒時,其奶奶原本因找不到孫子而焦頭爛額之際,聽到廣播後立刻跑到忠義派出所,祖孫相認後緊緊將其擁入懷中。

蔡小弟弟的奶奶向警方表示,因自己外出洗頭,交由其叔叔代為看顧,年幼孫子可能是要外出找她,才會騎著兒童三輪車外出,家人發現小孩走失,已在里內各角落尋找許久,正當憂心如焚不置可否時,多虧忠義所員警及時發現並妥善照顧,讓孫子毫髮無傷平安的回到家人懷抱,除本身自責不已外,對員警為民服務的熱誠,表達高度的感謝與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