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環境宜蘭速寫」轉動宜蘭的環境記憶

「環境宜蘭速寫」轉動宜蘭的環境記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9 19:21   更新日期: 2012-08-30 02:22   天眼日報記者 蕭美瑤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蕭美瑤/宜蘭縣報導】

您見過會跳舞的相片嗎?宜蘭縣政府環保局攝影專輯「環境宜蘭速寫」,正在該局網站獻映中。

環保局在今年地球環境季期間,舉辦珍愛地球和宜居蘭陽攝影比賽,得獎的56幅攝影作品,在數位剪輯及音效的搭配下,靜態的攝影圖像舞動了起來,環保局將這攝影專輯命名為「環境宜蘭速寫」,裡面除了有宜蘭在地影像之美,更具有環境學習的意涵,歡迎鄉親上環保局網站一睹為快(http://www.ilepb.gov.tw)。

本攝影專輯已進行複製中,將在完成後贈送比賽得獎人供作紀念,並送相關機關及圖書館典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