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警友會仁武辦事處主任表揚破案有功員警

高市警友會仁武辦事處主任表揚破案有功員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30 22:47   更新日期: 2012-08-30 22:49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警友會仁武辦事處主任李秋生,為慰勉仁武分局辛勞基層員警,查獲麥嫌持有制式手槍案,於30日上午10時許,前往仁武分局致贈加菜金壹萬元,感謝並鼓勵基層員警為地方治安所做的努力。

32歲麥姓嫌犯持有美製制式92手槍1把、彈匣1個、制式子彈8發,經仁武分局警方在鳥松區神農路一處KTV,執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查獲。

李秋生主任除勉勵員警長期為治安的付出及貢獻,對警察人員日以繼夜,堅守崗位,於治安、交通無怨無悔的付出,表達由衷敬意,藉以鼓勵員警士氣,期望警察同仁們能再接再厲,繼續為高雄市的治安打拼,更希望藉此能拋磚引玉,期盼市民持續愛護警察,進而支持警察。

仁武警分局長張博文表示,李主任長期對分局各項警政工作推動的支持特別表示感謝,並期許所屬員警在各項勤務及為民服務方面,要更加全力以赴,才不負民眾對警察的期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