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網路資源 > 記者節 快樂*--一位記者之濁白‏

記者節 快樂*--一位記者之濁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31 00:01   更新日期: 2012-08-31 00:04   天眼日報記者 李燕萍 / 雲林縣 分享  

【天眼日報記者李燕萍/雲林縣分享】

DEAR:

明天是九一記者節,沒放假的節日總是記不得,而且也不太覺得有人會記得這個日子。

在這屬於記者的節日裡,我實在沒有勇氣祝大家「記者節快樂」,因為多數的記者,其實都不快樂。記者每天都在跟自己過去所學習的、信仰的真理演出九局下、兩人出局、三壘有人、兩好三壞的一分差對決,記者變成新聞加工業的作業員,寫好的稿子會被高層修改、刪除、下那種怵目驚心的標題,做的是記者的工作,但比較像背負業績的sales,而且很多時候,還被閱聽大眾批判為腦殘、或妓者。

所以,「記者節快樂」這句祝福,我真的說不出口,唯一能做的,希望在屬於您的節日能為您帶點好運~~~提早下班、搶到獨家新聞,輕鬆地享受盛夏美麗的夜晚。

祝節日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