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又見梨山迎賓音樂會 梨山七匹狼用歌聲再現梨山

又見梨山迎賓音樂會 梨山七匹狼用歌聲再現梨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30 18:26   更新日期: 2012-08-31 00:26   府會記者 黃福生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福生/台中市報導】

2012梨山觀光季活動「又見梨山迎賓音樂會」將於9月1日(六)於海拔二千公尺的梨山賓館前廣場舉辨。此次邀請臺灣警界首支樂團「梨山七匹狼」以40分鐘的熱情搖滾壓軸演出,重現當年燴炙人口的自創曲《梨山的夜》、《中臺灣之愛》等經典歌曲,要讓大家再次沉醉梨山之美。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由當地「梨山國中小學打擊樂團」好手,以自在的打擊聲拉開序幕,應和梨山起伏有致、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緊接著是「泰雅族原住民舞蹈團」酬謝天神的歡慶之舞,傳達感謝大地恩賜的崇敬。來自臺中都會的「Moon(幕) Jazz Band」,則是以輕鬆自由型態的爵士樂演出,拱托古色古香的梨山賓館浪漫氣氛,也希望帶給當地居民都會悠閒氣息。音樂會更邀請警察樂團─梨山七匹狼壓軸獻唱。

梨山七匹狼於民國86年成立,愛唱歌讓這一群服務於梨山等中部地區的警政人員聚在一起,至今已出過「野狼與玫瑰」、「玫祭」及「與狼共舞」等三張專輯,除了創作歌曲外,其現場演唱四部至六部「合聲」,及「Live合音」之功力及震撼力,不亞於專業演藝人員,且參與預防犯罪宣導等公益活動不遺於力,並曾以其動人的演出,成功推動九二一重建災區觀光、梨山觀光季等活動。

想要玩賞梨山風光,卻怕自己開車會太勞累或不熟路況的遊客,可以參加9月10日~10月22日每週一出發的「梨山果香之旅」二日遊旅行團,一路從清境農場玩到梨山,巡禮原住民文化、認識梨山生態、福壽山農場紀行等,還有獨家伴手禮送給您,機會難得,報名要快。

9月30日前每週三、六還有梨山生態導覽體驗,5人以上成行,由專業導覽員帶路攬勝樓登高望遠,2個小時精采的梨山故事和歷史,徹底了解梨山。報名請於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洽詢(04)2293-1381分機216,陳先生。「梨山觀光季」詳細活動訊息,請上臺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http://travel.tccg.gov.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